Thailand泰國自助行–D4 Pattaya (芭達雅)

Pattaya是充滿陽光、沙灘、海邊的活力城市,這裡具有挑戰刺激性的海上休閒活動、悠閒浪漫的放空沙灘椅,以及是最具舞光十色、燈紅酒綠的貼近泰國夜生活地方阿。

P1060847

從BTS  Ekkamai 站2號出口走出,就能看到東巴士總站

曼谷巴士東站

一入口處就能看到最右邊售票窗口標示往Pattaya,票價 124 baht/人 ( 2012.12 ),車程大約2小時,車上會禁止遊客攜帶味道重的食物(建議上車前進食完畢),車上不泛本地人、遊客。

_DSC5031

往Pattaya,票價 124 baht/人 ( 2012.12 )。

P1060806

東巴士總站站內一景

購票大廳 @ 曼谷巴士東站

往Pattaya的巴士,車上還有車掌小姐負責驗票。

往 Pattaya @ 曼谷巴士東站

到達Pattaya站後,回程時也是在這裡買票。

購票處 @ Pattaya 車站

接著想往Pattaya海灘最簡單的交通就是選擇搭乘–>  Songthaew(雙條車),車資 20 baht。若是在海灘一路、二路的話 10 baht。

排班制雙條車 @ Pattaya 車站

一路上隨招隨停,車子上有2條座椅供乘客上坐,但是當乘客過多時,中間的走道就會再立起一塊長木板,整車就會呈現大爆滿的誇張景像,尤其在旅遊旺季時更為常見。

P1060820

我們來到位於Pattaya Park Tower 上的旋轉餐廳吃午餐,而 Songthaew(雙條車)沒有到這裡的路線,唯一較便利的交通就是Taxi,因到這家餐廳的Taxi車資都屬不跳表須包車價,好不容易招到一輛Taxi上車前協商150 baht / 2人,結果到目的地後,司機卻表示沒足夠零錢可以找,付了200 baht,硬是收了我們175 baht/2人@@又讓我想到Day 1的恐怖搭車回憶阿~~~

購票處 @ Pattaya Park Tower

而這家旋轉餐廳的特色就是看著Pattaya沿岸海景,然後以緩慢前進的速度360度圍著中間自助吧台旋轉,因為我們是自助觀光客,票價600baht/人。(當地人或參加旅行團可以以更低價錢享受)

P1060838

旋轉餐廳室內一景

_DSC5094

中間吧台食物飲料是自行取用

_DSC5095

_DSC5096

餐點普通,唯獨用餐環境能高晀Pattaya沿岸海景這點還滿推薦^^,我們還遇到台灣的旅行團來到這裡用餐~

冷盤

P1060843

湯麵

P1060845

旋轉餐廳一景,實在美麗,真不虛此行~

P1060847

重點是這家餐廳聞名的原因是…離開52F旋轉餐廳的下樓方式,還必須坐上電梯到56F後以3種方式離開:

  1. Tower jump –>就是只穿著看似隨時斷裂的細肩帶背心(防護雙肩、胯下),然後就沿著鋼索順勢滑下到地面。–>這種一躍而下實在恐怖,適合具有良好腦、心、肺、腎臟功能,以及心靈健全、就是要刺激的人,否則這一躍可能就要命了~!!
  2. Sky shuttle–>就是類似空中纜車,可以乘載大約4~6人,適合懼高症,又想有人陪來壯膽的人,想必心裡安心度及生命安全指數可以達80%。
  3. Speed shuttle–>就是屬於2人包廂的情侶雅座摩天輪,適合不想與別人湧擠一廂,又不想一躍而下的人,有認識的人在一旁安慰及陪伴,想必心裡安心度及生命安全指數可以達70%。

以下附圖解說

1.Tower jump 

跳 @ Pattaya Park Tower

Tower Jump @ Pattaya Park Tower

_DSC5108

2.Sky shuttle

P1060851

3.Speed shuttle

_DSC5132

Speed Shuttle @ Pattaya Park Tower

於是我們選了Speed shuttle下樓方式,我們各自就位站好鐵籠位置,接著便以時速大約有40km往下滑,猛一往下看還真是恐怖嚇人,腿都發軟站不穩了@@更慘的是我的鏡頭蓋一掉下地面萬丈深淵,已不知何處去了>0<

買相片留回憶

P1060883

Walking Street 這條著名的海灘路,可以看到許多的海上休閒活動,舉凡水上摩托車、水上包車小遊艇、水上拖曳傘..等。

Walking Street @ Pattaya

_DSC5140

Walking Street

_DSC5144

Walking Street

_DSC5150

Walking Street

_DSC5152

Walking Street

_DSC5153

Walking Street

A Go Go Bar @ Pattaya Walking Street

我們選了一家沙灘椅,沙灘椅 30 baht/人,可以一直坐到店家打烊為止。

海灘躺椅 @ Pattaya Beach

舒服得不想回去了~

IMG_1523

用特殊迷彩造型保冰容器裝飲料

P1060902

乘著海風,看著海景,躺在沙灘椅上真是舒服極了~

P1060898

買了棉花糖來吃~

棉花糖 @ Pattaya Beach

邊看海上一景一物,放空、發呆、休憩最好不過了~!

沙灘上還不時有小販跑來兜售食物(海鮮、烤肉卷、冰棒、小卷乾、烤玉米)、用品(墨鏡、泳圈、沙灘球、手工藝品)。

行動攤販 @ Pattaya Beach

_DSC5185

_DSC5209

游泳圈小販 @ Pattaya Beach

水上摩托車

_DSC5184

水上包車小遊艇

_DSC5193

海上拖曳傘

_DSC5172

即使溫度已達35-38度左右,海灘上的海水還是清涼透心~

Pattaya Beach

Pattaya Beach

這位阿伯真的很享受日光浴~

日光浴大叔 @ Pattaya Beach

@Walking Street,晚餐就在這裡吃

_DSC5238

點了泰式雞肉湯麵(泡麵),好食^^

_DSC5236

清爽的雞肉飯

_DSC5237

而這裡晚上最重要的娛樂節目便是Tiffany’s Show(蒂芬妮人妖歌舞團)。我們是在當地旅遊社購買門票,可以實際比在台灣先買票便宜約8折左右,票價800 baht/人,缺點是有可能買不到票,或者位置不理想。

_DSC5253

Tiffany’s Show(蒂芬妮人妖歌舞團)

_DSC5244

Tiffany’s Show(蒂芬妮人妖歌舞團)每年都會選美比賽選出人妖皇后,如此專業令人懾服阿~!

人妖選美 @ Pattaya Tiffany's Show

連電梯門口都能美成這樣~

電梯 @ Pattaya Tiffany's Show

入口買票處

P1060926

2F有休息處

P1060936

P1060941

欣賞人妖秀可以一邊喝碳酸飲料及坐著觀賞。(裡面場地禁止拍照、攝影)

人妖的五官、身材、舉手投足還比真女人更女人,而秀場的秀服精緻華麗(跟新娘服好像)、表演神韻、專業舞蹈都實著到位,大量表演道具,加上聲光音效令人讚嘆連連。

人妖秀一表演完畢謝幕後,人妖們便會聚集在外面廣場的圓環台上開始騷首弄姿、嫵媚神韻、雙手向遊客們討著小費要大家來一起合照。(一旁的告示牌清楚告知合照最低小費 40baht)

P1060947

一旁的告示牌清楚告知合照最低小費 40baht

小費低消 @ Pattaya Tiffany's Show

Tiffany’s Show(蒂芬妮人妖歌舞團) 人妖 ,表演秀就像這樣誇張頭飾,整個非常金光閃閃加上珠光寶氣十足的秀服~即使在場外實在很難讓人不注意到她阿~

人妖 @ Pattaya Tiffany's Show

Tiffany’s Show(蒂芬妮人妖歌舞團) 人妖,打著公主甜美風~

人妖 @ Pattaya Tiffany's Show

Tiffany’s Show(蒂芬妮人妖歌舞團) 人妖,性感身材表露無遺~

人妖 @ Pattaya Tiffany's Show

Tiffany’s Show(蒂芬妮人妖歌舞團) 人妖,冶豔冷感風~

人妖 @ Pattaya Tiffany's Show

Tiffany’s Show(蒂芬妮人妖歌舞團) 人妖,華麗皇后風~

人妖 @ Pattaya Tiffany's Show

Tiffany’s Show(蒂芬妮人妖歌舞團) 人妖 ,越露大家越愛~~

人妖 @ Pattaya Tiffany's Show

看到這麼燈紅酒綠的歌舞團夜生活,想必想在人妖界殺出一片天還真是不容易,她們背後又深藏不為人知的辛酸與一些不被社會接受的另一層面,這都是認誰都無法體會痛苦的心靈阿~~

補2012.12.07

在〈Thailand泰國自助行–D4 Pattaya (芭達雅)〉中有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