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ce希臘自助行 — D6 Santorini 聖托里尼 Fira –> Kalampaka 卡蘭巴卡

這是最後一天在 Fira 了,真是依依不捨呢~! ( 感傷樣~咻~)

P1130175

一早我們在 Fira 鎮上閒逛,做最後離別的接觸>m<

@ Nea kameni 火山島

P1130177

@ Santorini  Fira

P1130195

@ Santorini  Fira

_DSC3862

@ Santorini  Fira 紀念品店

P1130201

@ Santorini  Fira 紀念品店

P1130202

@ Santorini  Fira 紀念品店 ,在這裡補強買了海棉及橄欖肥皂。

P1130203

@ Santorini  Fira 紀念品店

P1130204

接著我們開車到 Fira 舊港看愛琴海賞景 🙂

P1130232

@ Fira 舊港合照^^

P1130228

@ Fira 舊港合照

P1130226

@ Fira 舊港

P1130230

拜別 Fira 後,我們開車到 Santorini  Airport 先歸還汽車後,再搭 AEGEAN 航空回到Athens Airport。

P1130257

@ AEGEAN 航空    Santorini 聖托里尼

P1130274

@ AEGEAN 航空    Athens 雅典

P1130298

@ AEGEAN 航空    Athens 雅典

P1130312

我們接下來 4 天的代步交通工具是租車,出 Athens Airport 後我們搭上 AutoUnion 租車公司接駁車到租車店址,租金 € 112.25 / 4 天,重點是租車公司把全新及僅有1 km 行駛紀錄的新車租給我們 @@ –> 連副駕駛座的檔陽遮板的鏡子薄膜都沒拆,真是有夠新~!!。

本來還很擔心車子會不小心 a 到之類而有點抗拒,結果發現這台 Fiat Punto 1.7 L I4 Diesel 的性能非常高,也很省油,是我們在Turkey、Greece旅遊中租車裡最好開、功能強、省油的車!! 就因為這樣差一點寶貝就要買下同款車型–>還好台灣目前沒有經銷商,想請廠商進口這台車包含驗車我想應該是我們負擔不起的巨額吧?! 加上想在台灣開手排應該會很煩躁吧?!種種因素也讓寶貝打消了念頭了!! XD

租車page

圖解–> 寶貝喃喃:我好開心歐,好棒的手排車,我要買!!我要買!!XD

P1130332

沿路風景

P1130334

中餐我們選了休息站附設的麥當勞吃,這也是避免吃到當地休息站恐怖的食物方法之一XD,所以麥當勞是全世界最好的朋友阿~!!

P1130335

而吃起來和台灣沒什麼差別,有時候當地會推出特色餐 ex:Greek Mac,吃起來還是一樣^^a  唯一比較不同就是薯條沒像台灣那們盛滿 XD

P1130340

Greek Mac

P1130338

從 Athens 開車到 Kalampaka 卡蘭巴卡約有 350 km,開了將近 5 小時多,我們先在鎮上找吃的東西,買了雞肉口味的 Souvlaki-Pita。

_DSC3878

接著便開到一片荒涼的山坡地方,我們準備住 1 天的 Guesthouse Papastathis 民宿位在 Kastraki 的山路口上,四周真的完全沒有商店,只有巨石@@  下一篇Day 7 補上Guesthouse Papastathis 民宿。

每每在舟車勞頓的交通日,我們就能馬上入夢鄉~~

補2013.03.23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