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ce希臘自助行 — D9 Peloponnese 伯羅奔尼撒半島 ( 下 )

第三站 Fortress of Palamidi 帕拉米迪要塞

這座面臨 Ormos Argolida  阿爾哥利科斯灣的港都,有著「東羅馬帝國的拿坡里」之稱,而  Fortress of Palamidi 帕拉米迪要塞矗立於舊市區東南方的岩石上,舊時期被當成要塞使用,近期曾被當作監獄,現則開放觀光參觀使用,€ 4 / 人。( 2013.03 )

P1130761

前往 Fortress of Palamidi 帕拉米迪要塞途中看到一家名為「999 商店」,真是有趣 🙂

_DSC4709

我們沿著「999 商店」繼續往前走就能看見 Fortress of Palamidi 帕拉米迪要塞及 999 格階梯。

P1130771

999 格階梯–> 這個階梯設計為什麼不要湊成 1000 格呢?! 顆顆 XD

P1130770

999 格階梯無扶手,相當陡峭,一定要小心專心行走~

_DSC4631

沿著 999 格階梯走上去要塞約 15 ~ 20  分鐘,沿途還能欣賞對面小島上的 Akronafplia fortress 克羅納普利亞堡、Bourtzi 小島、Nafplio 納普良市景、Ormos Argolida 阿爾哥利科斯灣,實在美不勝收,太值得了~!

_DSC4630

@  Nafplio 納普良市景與 Ormos Argolida  阿爾哥利科斯灣

_DSC4633

@  Nafplio 納普良市景與 Ormos Argolida  阿爾哥利科斯灣

_DSC4636

@ Fortress of Palamidi  帕拉米迪要塞城門入口,逛完一圈花費約 2 小時,入園前可以善用售票口旁的廁所,建議穿著舒服好走的鞋子,以及攜帶礦泉水,或著水喝乾時,也別緊張,城內有飲水機可以取用飲水。

_DSC4702

@ Fortress of Palamidi 帕拉米迪要塞內的飲水機,真是方便取用阿~!

P1130765

@ Fortress of Palamidi 帕拉米迪要塞,內部由 8  座堡壘組成,堡壘之間都有秘密通道、迴廊相連,設計上完全是為了抵抗敵軍入侵。

_DSC4642

@ Fortress of Palamid i帕拉米迪要塞,曾經關囚犯的地方,入口相當狹隘,空間大約只有 1 坪空間大,1 個成人進去都相當困難,我都覺得呼吸困難了@@

_DSC4646

_DSC4645

@ Fortress of Palamidi 帕拉米迪要塞

_DSC4652

@ Fortress of Palamidi 帕拉米迪要塞,鐘塔。

_DSC4653

@ Fortress of Palamidi 帕拉米迪要塞,從這裡眺望也是絕佳的美景~。

_DSC4659

@ Fortress of Palamidi 帕拉米迪要塞,眺望臺。

_DSC4664

@ Fortress of Palamidi 帕拉米迪要塞

_DSC4669

@ Fortress of Palamidi 帕拉米迪要塞

_DSC4674

@ Fortress of Palamidi 帕拉米迪要塞

_DSC4683

@ Fortress of Palamidi 帕拉米迪要塞,堡壘之間都有秘密通道、迴廊相連著。

P1130762

@ Fortress of Palamidi 帕拉米迪要塞

_DSC4694

這是最後在 Greece 的景點了,心中百般不捨離開,終於要結束漫長的26天旅遊~這些此景此物永留我們心頭,再見了~

_DSC4667

繼續延伸閱讀Greece希臘自助行 D9— Peloponnese 伯羅奔尼撒半島 ( 上 )

補2013.03.26

在〈Greece希臘自助行 — D9 Peloponnese 伯羅奔尼撒半島 ( 下 )〉中有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