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台中偈亭火鍋]美食記

就是這個味~就是這個味~

太有吸引力啦~!

圖解—>[偈亭泡菜火鍋]與[牛奶起司鍋]

_DSC4756

說到[台中偈亭火鍋]就要追朔是我在大學時期下課後的最佳良伴的好去處(好熱血的年紀啊!!!)

在一次同學呼朋喚友結伴牽引之下,第一次嚐到的偈亭泡菜鍋是在台中的一中店,也是始祖,幾坪不大的店面往往被饕客坐得滿滿,有時還得等上三十分鐘至一小時~!(印證美食需要等待的XD)

說到店裡火鍋招牌呢~同學都推崇[偈亭泡菜火鍋],這一嚐便讓我的美食地圖裡榮登第一名火鍋店,味道實在太魂牽夢縈了~

店裡人氣鍋排行

_DSC4748

但由於工作關係也比較少到一中街來,但在一次部落客分享文章發現台中偈亭火鍋生意火紅到開了3家分店,我也因此到[逢甲店]來溫習這熟習的好味道~!

逢甲店外觀

請認明[這胖胖的Q版照]才是正統[台中偈亭火鍋]

_DSC4759

逢甲店外觀

_DSC4758

店裡採自助填單及結帳,選好我要吃的[偈亭泡菜火鍋],而寶貝選的是[牛奶起司鍋],在吃火鍋的同時不忘要點上一杯店裡的泡沫飲料,搭配火鍋吃起來真的好過癮阿~!

_DSC4750

店員立馬為饕客們送上[魚鬆白飯],魚鬆鮮味撲鼻,白飯Q彈不爛,真是好食~!

_DSC4749

再來就是這獨門醬料,不知怎麼搞得我可以把它淋在[魚鬆白飯]吃卻不怪,反而更加開胃^^

_DSC4751

享受火鍋前不可或缺的雙棲—>[魚鬆白飯]&[獨門醬料]

_DSC4752

[偈亭泡菜火鍋]鍋內的泡菜盛的滿滿,味道很獨特,豬肉也有醃過,吃起來很鮮甜,湯頭辣度饕客們可自選喜好[大辣]、[中辣]、[小辣]來享受~!

[牛奶起司鍋]

_DSC4755

而寶貝點的[牛奶起司鍋]煮到最後起司與牛奶和湯頭有點分離,嚐到最後有點膩XD,可惜了~!不過總歸一句還是好食阿~!

***附上資訊***

[台中偈亭火鍋]

一中店:台中市三民路三段106巷14號    TEL:04-22274130  04-22272377

雙十店:台中市育才南街2-1號2F       TEL:04-22257170

精誠店:台中市精誠路338號         TEL:04-23295688

逢甲店:台中市福星北路29號   TEL:04-24515167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