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moon自助行–出發日

2012年從2月到4月期間完成了我們的終生大事,除了拍婚紗、訂結婚宴客、登記結婚瑣碎繁事外,還有一個最重要的事—>就是選定好蜜月的地點及日期。

阿爾卑斯山脈?

經過協商討論後,我們決定到寶貝身受音樂影響有淵源的國家—奧地利(Austria)

此次出國我共請了12天婚假,出國前寶貝就先研究好利用信用卡機場接送服務方案以解決長期停車的問題~!

因為出國到歐洲(Europe)所以大部分的班機都是晚班,所以在整理行李及確認行程上不算匆促,2012.4.26 這天我們終於順利從台灣出發去了~!^^

在大廳等待機場接送服務,為了迎戰長途飛行的睡眠品質,我還特地自備脖枕,結果實際上我根本還是睡不好@@

佩秀等車

@桃園國際機場

桃園機場

@桃園國際機場   合照

合照 @ 桃園機場

我們搭乘長榮航空(EVA AIR)直航班機,選晚上10:45出發,到達維也納(Vienna)大約早上9點多,但仍須在泰國曼谷機場停留一小時後再原機直飛維也納(Vienna)。

我們飛到泰國曼谷時也已經是深更12點多,所以免稅商店均已經打烊關店XD,所以也沒什麼好逛,只好在隨便亂逛,逛到居然廣播通知上機。–>太糗了XD

@泰國曼谷機場 入境

泰國入境

@泰國曼谷機場

曼谷轉機

@泰國曼谷機場

佩秀 @ 曼谷機場

@長榮航空(EVA AIR) GPS

GPS 定位

@長榮航空(EVA AIR)  合照

合照 @ 飛機

老實說在經濟艙坐了10多小時的長途飛行,整人可說是腰酸背痛、雙腳水腫,雖機上提供電影、遊戲、音樂等娛樂節目,外加餐點餵食、睡覺養足精神,但還是比不上長途飛行的疲累啊~@@

補2012.04.26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