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moon自助行–D4 Hallstatt(哈修塔特)

這裡是世界最美的景點。

在Honeymoon幾天的行程裡,我個人非常喜歡Hallstatt這個可愛的小鎮,因為這裡所看到的是一片蔚藍的天空、寧靜無浪的湖面、童話般的木屋、懶散的步調,屋裡傳來的輕調小曲,以及親切和藹的Hallstatt人們,真是太詩情畫意了~!這裡的一景一物堪稱世界美景,也是最能營造Honeymoon達到最佳顛峰的地方阿~!

Hallstatt

第四天我們告別了Salzburg,由 Salzburg 車站搭 Postbus 150 到 Bad ischl,轉 Postbus 542 到Hallstatt Gosaumuhle 再轉 Postbus 543 到 Hallstatt Lahn (碼頭),票價 12.7 EU。

插曲

原本在台灣出發前「誤以為」我們是訂「Haus Lenz」這間民宿,會想訂這家民宿的原因在於房宿便宜,加上民宿是位在鎮裡的制高點,可以一俯全覽Hallstatt美景,但實際上…寶貝訂房時一直是和這家民宿「Pension Sarstein」通訊訂房@@

於是我們一直從台灣一路出發到Hallstatt時還「誤以為」我們第四天的民宿是「Haus Lenz」,於是汗水淋漓的千辛萬苦把兩個大行李箱扛上山頂,因大門深鎖誤以為下午2點才有check in,於是等待的同時我們在山頂不斷的使勁拍照留念,結果時間一到還是沒人來開門,這時才恐慌的用A1 3G撥打給民宿(實際打給「Pension Sarstein」民宿),卻發現我們是訂這家「Pension Sarstein」民宿(好險有地方住,阿彌陀佛,噹~!) (事後查證「Haus Lenz」民宿根本沒營業,只開放夏季訂房)

合照 @ Hallstatt

結果就是我們再扛兩個大行李箱到山腳下…齁齁,真是有夠累人的@@

上演可怕的驚魂記後,我們終於順利在「Pension Sarstein」check in,安頓好行李後再出來逛逛這可愛的小村莊:)

Haus Sarstein @ Hallstatt

@Hallstatt 他們習慣砍木取柴留在冬季時燒柴取暖用~!

木柴 @ Hallstatt

@Hallstatt  一景

新教徒教堂 @ Hallstatt

@Hallstatt   一景

Hallstatt

@Hallstatt  一景

Hallstatt

@Hallstatt   一景

Pension Hallberg @ Hallstatt

@Hallstatt   一景

Hallstatt

@Hallstatt   一景

新教徒教堂 @ Hallstatt

@Hallstatt  吃沙威瑪

佩秀吃沙威瑪 @ Hallstatt

@Hallstatt  吃沙威瑪

鳥達 @ Hallstatt

@Hallstatt  新教徒教堂

新教徒教堂 @ Hallstatt

@Hallstatt  新教徒教堂

新教徒教堂 @ Hallstatt

@Hallstatt 湖與船

撐篙 @ Hallstatt

@Hallstatt 這讓我想起青蛙王子的童話故事~!

青蛙王子? @ Hallstatt

@Hallstatt  沒想到連椅子都可以這麼藝術~!

生態椅 @ Hallstatt

@Hallstatt 鎮上一入口就可以看到採鹽礦工雕像,這也是我們明天的目的地—鹽坑~!

採鹽雕像? @ Hallstatt

@Hallstatt  因附近就是鹽坑,所以出產鹽巴,我們在紀念品區買鹽巴回家當裝飾品~!(其實是可以食用的)

鹽紀念品店 @ Hallstatt

@Hallstatt  用玻璃瓶裝鹽巴,實在太漂亮了~買回來實在捨不得用啊~只好買著當裝飾品~!

彩色瓶罐鹽 @ Hallstatt

@Hallstatt  酒

酒 @ Hallstatt

@Hallstatt  胡椒鹽,我也買了一瓶胡椒鹽回家當裝飾品~!

鹽 @ Hallstatt

@Hallstatt  紀念品店

紀念品店 @ Hallstatt

@Hallstatt  鎮上一家麵包店,我們逛了一圈發現鎮上好像只有一家麵包店~!

餅店 Konditorei @ Hallstatt

@Hallstatt  買了一塊巧克力草莓派和巧克力牛奶當我的晚餐,吃下去真是酸甜入口,餅皮酥脆,好食阿~!—>怎麼好像有點清苦寒酸的樣子??!!沒辦法嘛~自助就是要省錢@@

點心 @ Hallstatt

@Hallstatt   我們住的「Pension Sarstein」民宿往外看就是一片大湖,連夜晚還是那麼美麗繽紛,難怪寶貝會捨不得入睡連忙架好腳架拍攝夜景~

夜景 @ Hallstatt

補2012.04.3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