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老全豬血麵線」小吃

來鹿港絕對不能錯過的美食「老全豬血麵線」,這是身為鹿港囝仔在地人知曉的小吃,大部分的人可能聽過鹿港麵線糊,而豬血麵線應該很少聞吧?!這種特殊組合卻可以從民國33年永續經營至現在,以現代的商業經營模式,一家小吃攤可屹立不搖繼續攀高人氣,靠的是對食材的認真與付出。

_DSC5671

鹿港第一市場

_DSC5664

這原本是由許全盛老先生在民國33年挑著扁擔於市場內叫賣,一直演變為現在佇立於第一市場內騎樓下的小攤,現已由第二代兒子掌手經營,不變的仍是這熟習的老味道。

_DSC5685

大鍋裡煮著大塊豬血、紅麵線、腸子,湯頭仍可保持清澈香甜。

_DSC5684

小攤賣著人氣招牌「豬血麵線」25元、「豬血麵線加腸」35元、「Q乾麵」25元、「高麗菜飯」25元,價錢實在平民近人。

_DSC5668

「豬血麵線」 燈籠

_DSC5666

「豬血麵線加腸」  大塊豬血咬吃來軟嫩、腸子脆口、麵線滑口、灑上紅蔥頭、酸菜為整碗添增鮮味。

_DSC5677

「豬血麵線」  大塊的豬血襯托出鹿港人熱情豪放的個性

_DSC5679

「老全豬血麵線」

_DSC5672

補2013.06.22

***附上資料***

店名:鹿港老全豬血麵線

店址:彰化縣鹿港鎮大明路9號(第一市場內)

電話:04-7786128

營業時間:0800-1800

店休時間:每周四

收現金 / 無刷卡 / 無停車位,建議步行入市場內 /露天騎樓座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