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壹番屋咖哩」食記

「CoCo壹番屋咖哩」在台已經開了19家分店,分別坐落在北、中、南百貨公司及獨立門市,每每逛一家百貨就能看這家店的影子,今天終於能一嚐咖哩口味。

_DSC6305

「CoCo壹番屋咖哩」菜單,第一頁就能看到點菜要訣

  1. 選擇餐點
  2. 選擇飯量
  3. 選擇辣度
  4. 選擇配菜

_DSC6323

_DSC6321

這樣菜單選擇很多元,也能客制化,依照每個人的食量、喜好來點餐,實在是很貼心的設計。而「CoCo壹番屋咖哩」咖哩滷汁均有牛肉滷汁,所以用餐時要特別注意這點ㄡ~!

_DSC6324

餐桌偏小,兩人點2份主餐能放的位置很勉強~

_DSC6319

咖哩飯可以加些醬菜提味,而醬菜吃起來還滿鹹的,對重口味的人而言還滿開胃的。

_DSC6325

@「CoCo壹番屋咖哩」

page coco咖哩屋

點任一餐點還可以加購超值餐點,寶貝選了3種加價85元,我則選了2種加價60元。

我點了招牌炸豬排咖哩飯,220元/份,因為我額外減少飯量,所以可以減20元,對女性來說真是很棒的選擇。

招牌炸豬排咖哩飯,咖哩滷汁夠味,豬排炸起來稍硬,口感還算新鮮,不錯吃。

_DSC6341

寶貝點了炸雞排歐姆蛋咖哩飯,210元/份,歐姆蛋飯量是固定的,所以不能增減量。

_DSC6344

炸雞排歐姆蛋咖哩飯,雞排酥脆,滑蛋嫩口,咖哩味道夠味。

_DSC6346

炸雞排歐姆蛋咖哩飯附餐,生菜沙拉。

_DSC6333

炸雞排歐姆蛋咖哩飯附餐,濃湯,不用太期待這味道 XD

_DSC6347

附餐抹茶牛奶、水蜜桃可爾必思,可惜抹茶味偏淡,建議不要加冰塊或許為道會比較好。

_DSC6334

招牌炸豬排咖哩飯附餐芒果奶酪,上面倒了一層芒果醬,把芒果醬與奶酪一匙舀起來嚐,吃起來奶香濃厚,芒果爽口,很適合夏天的甜點阿~!

_DSC6350

「CoCo壹番屋咖哩」心得

我覺的「CoCo壹番屋咖哩」用餐環境乾淨、上餐速度很快,餐點味道、價錢都是合理範圍能接受,可惜用餐桌子實在很小,很怕一碰到餐盤就跌落在地上 @@

補2013.07.14

***附上資料***

「CoCo壹番屋咖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