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Germany自助旅行—海德堡Heidelberg住宿 x ibis Heidelberg Hauptbahnhof(海德爾堡宜必思酒店)

來到海德堡(Heidelberg ) 想要找位在交通樞紐中央火車站、緊鄰一旁公車站、路面電車下這樣條件的地理位置,又能經濟實惠的旅館住宿,莫屬這家 ibis Heidelberg Hauptbahnhof(海德爾堡宜必思酒店 ) 惹!!✌

入住資訊

ibis Heidelberg Hauptbahnhof(海德爾堡宜必思酒店)2 星級

http://www.ibis.com/gb/booking/hotels-list.shtml

地址: Willy-Brandt-Platz 3, 69115 Heidelberg, Germany

雙人房 €58 / 12 平方米 / Non Smoking Room  /1  Nights ( 不包含早餐 )

每日提供自助早餐 ( 額外付費 €8 /人 )

Check in     15:00 開始

Check out     12:00 之前

公共區域及客房有 Free Wifi  / 免費停車 / 24 小時櫃台服務  /行李寄放 / 酒吧

旅館一旁就是「海德堡中央火車站」

火車站廣場前停滿一堆腳踏車,這樣如此密集情形下若想要找到自己的腳踏車加上取車出來,想必要花上一番功夫及時間吧?!

火車站前的停車位都是要付費 der,只有旅館前的停車位大概只有 10 幾個位子可以免費停放到隔天 Check out ( Check in 時,一定要記得跟櫃台人員登記車號 ),我們在 Check out 當天一直到傍晚來取車也是 OK 沒問題 der!

1F 接待處旁就是酒吧及地下室餐廳

電梯

客房走道

雙人房裡有 1 張標準特大號雙人床 ( 其實也是 2 張單人床合併 ),床鋪是雙床墊,睡起來相當舒適好眠,房內暖氣也很充足,兩邊床旁各自有一片木板支撐的床旁桌,大概僅能放一隻手機在那充電,兩旁走道稍微狹窄點!

提供牆上電視觀看,不過,每天行程都是滿檔的狀態一回去只想睡而已 XD

客房裡採光相當好,還可以從這裡看到一旁緊鄰的「海德堡中央火車站」,不曉得是隔音效果太好?!還是火車行駛靜音級數太高?!我發現不論是白天或夜晚房間裡都很安靜!!!

夜晚的海德堡中央火車站

白天的海德堡中央火車站

書桌、椅子

♬♩ 書桌面挺大 der ,這樣用起來爽度比較高 ♫♯

小座椅區

若是當椅子來坐是有點小,而且不怎麼舒服,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會想躺在床上休息吧 XDD  不過,倒是很適合放些行李雜物 〜☝

衛浴乾淨明亮,但是空間很小,轉身時真的要小心一旁隔間的玻璃門!

有提供吹風機、免費盥洗用品 ( 僅提供三效合一的洗髮乳、沐浴乳、洗面乳 )、淋浴乾濕分離設備

這種免費三效合一盥洗用品在德國滿常見的,既方便、環保、省空間,大大減少瓶瓶罐罐問題,客房清潔人員在補貨也很方便吧!

優點

地段好,鄰近老城區景點交通便捷,旅館一旁還有 McDonald’s,車站裡也有 Burger King、ROSSMANN 超商,吃喝不是問題,客房內乾淨舒適,價錢經濟又實惠

缺點

衛浴偏小,旅館提供免費停車位少,旺季旅遊也許找車位不容易,可能要花錢找停車位機率頗高 XDD

補2015.02.24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