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沙鹿[來來牛排專賣店]

有天晚上和寶貝洋蔥頭思索著晚餐要吃啥時,突然寶貝洋蔥頭提議說他的醫院同事曾推薦台中沙鹿一家牛排店很好吃,於是我們當下google店家地址後馬上開車飛奔至沙鹿來享用晚餐。
透過 GPS 導航終於抵達位於沙鹿的[來來牛排專賣店],其實店外並沒有設停車場(店家還是位於馬路旁接近小巷),比較幸運的是剛好旁邊有家頂好超市,於是我們馬上找到停車位停駐。

初見店外裝橫老實說很破爛 XD

店名簡單俐落(我倒是很喜歡:)),招牌字裡行間訴說著歲月的累積,店外看板沒有現代鮮豔華麗的色彩,更別提有花枝招展的裝潢,整個樸素到不行,就連晚上時招牌也沒打燈( 真有節約能源的好習慣阿 XD ),但是看到店裡人潮似乎不受這影響,相形之下光是內坐的客人就成為活生生的招牌~!

正門

入內後我們自行先找空位入座,看看牆上的店家菜單討論後,竟發現生意好到[板腱牛排]和[厚片沙郎牛排]已售完,真是不容小覷這家店實力有著讓老饕抵擋不住的魅力~!

菜單 @ 沙鹿來來牛排

討論後我決定吃豬排( 本人不吃牛 XD ),而寶貝洋蔥頭點了黑胡椒牛排,決定後於是就到前方有個明顯櫃台向老闆點餐結帳,由於醬都有點偏辣,所以若不吃辣的話在額外向老闆註明即可,但是這家傳統牛排店沒有幾分熟的問題,全由老闆娘烹食經驗拿捏。

_DSC4837

在等餐時間裡店裡人來人往,老闆也非常忙碌的接電話、邊交代出餐及烤麵包~

店裡的餐桌及椅子份外有種親切感,感覺和我家的椅子好像,好溫馨~

沙鹿來來牛排專賣店

接著看到店裡小妹服務生手裡端的鐵製托盤還真是復古可愛,為我們送上前菜是台灣牛排店或夜市裡一定不能缺的微焦烤奶油小餐包、玉米濃湯~

談談小餐包,外表酥脆,內餡撲鼻而來是的香香的奶油味,好食阿~( 好可惜的是無法續餐 XD )
濃湯的話,可別以為沒有料,裡面則有玉米、紅蘿蔔、蛋花,淡淡的奶油香味,喝起來很甘甜,雖不是頂級,但是以店家水準比較下,我認為這碗濃湯讓我喝得很滿足,加上又能續湯,我可是進出廚房好多次為嚐這碗濃湯 🙂
寶貝洋蔥頭叨嘮要我少喝點,以免正餐還沒來我就飽了XD

濃湯 @ 沙鹿來來牛排

簡單樸實就是美味,大推的奶油小餐包~!真是讓我魂牽夢縈的好味道~

烤麵包 @ 沙鹿來來牛排

就連餐巾(好可愛)、刀叉、湯匙分外親切,完全沒有名貴店的傲氣。

紙巾 @ 沙鹿來來牛排

噹噹~我們的餐點來了~!

看到這一幕完全感受到店家呈上良心實在的食材
傳統的油麵、大塊的肉排、蛋,及一旁點綴的時蔬,真是令人食指大動阿~!
肉排光看就很扎實,吃起來更是新鮮彈牙~!

菲力牛排 @ 沙鹿來來牛排

醬料調製的搭配剛剛好,餐桌一旁還有番茄醬、牛排醬和 B.B 辣椒醬可任君沾用。

_DSC4840

吃飽後店裡的服務生小妹又端上透心涼的紅茶(能續杯),能夠以這樣平價享受美食真的好幸福阿~!

_DSC4849

吃過一次後,我們又來吃過第二次,味道還是一樣好食阿~
***分享小消息:跟老闆說是台中榮總員工的話(需要職員證),麵包可以多一個**( 這是我是後才知道的 XD )

營業時間 @ 沙鹿來來牛排

補2013.1.17

***附上店家資訊***

[來來牛排專賣店]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興安路19號
電話:04-2635-8751
營業時間:中午1130-1330  晚上1630-2000
休周三
無服務費 /無刷卡服務,收現金 /內用、可外帶
停車位–>眼明手快的話可以停在一旁的頂好超市停車場或巷弄停車(前提以不被拖吊及開紅單為原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