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住宿 — 香港麗悅飯店 (Cosmo Hotel Hong Kong)

我們這次香港行是機 + 酒套餐,關於住宿的選擇上則是想了又想,最後選了離市區較遠的地方,位於跑馬地的麗都酒店 Cosmopolitan Hotel。而主要原因是因機 + 酒套餐方案會隨選擇的飯店價錢波動而增加,在有限的條件限制下,加上 google 爬文後,發現貴婦奈奈的推薦後,力馬決定此行就住在這間酒店。

麗都酒店 Cosmopolitan Hotel外觀

_DSC3503修改版

但是…等等,我這篇文章主題明明是寫麗悅飯店 (Cosmo Hotel ),但是為何和當初機 + 酒選的麗都酒店( Cosmopolitan Hotel)沒入住的原因…?

麗都酒店( Cosmopolitan Hotel)接待櫃台

R0010942修改版

是醬子的,我們當天抵達香港機場時,因錯過搭酒店接駁車的時間( 40 分鐘一班),我們為了把握時間便坐上的士 (Taxi) 直奔位在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 387 至 397 號上的麗都酒店( Cosmopolitan Hotel),結果一到櫃台準備check in 時,結果一位女性經理? 或協理? 態度相當良好的向我們說明我們準備入住的房間相當狹小,窗外視野差便建議我們改入住隔壁間姊妹企業關係的麗悅飯店 (Cosmo Hotel ),又繼續說道一樣價錢,但是是房間較大、視野較好…,此時我有種寄人籬下的委屈感,心中還有點忿忿不平呢呢道語著為何要更改我們的住宿,但是善良的我們想說對方都已經這麼說,還陪著我們從大門走到隔壁約 50m 左右的麗悅飯店(Cosmo Hotel ),想說反正裡面應該都長的一樣吧~! XD

麗悅飯店(Cosmo Hotel )外觀

_DSC3024修改版

麗悅飯店 (Cosmo Hotel )大門入口

_DSC3860

麗悅飯店 (Cosmo Hotel )大廳,左邊接待櫃台規模比麗都酒店( Cosmopolitan Hotel)少了點高級感 (雖然都是 4 星級 XD),顯得較親民,右邊沙發椅也只有一張,往往我們回到飯店時,每次都是有人坐在那兒,好像也沒機會嘗試 XD,再往裡面走進去是一個酒吧,由於我們實在太膽小,加上看起來好像很貴,我們也不敢走進去。

_DSC3861

這是我們被安排的房間 1805。

_DSC3267

雙人大床,房間內空調很舒適、地毯乾淨、燈光柔和,看到房間長這樣,也大大降低了我們的焦慮感,而這 2 天我們倒是睡得相當好。

_DSC3259

就空間而言,2 人行李及行走動線都還滿空曠不壅擠。

_DSC3260

左邊床旁桌上有一個電腦,但要收費,至於WiFii 則是要到公共區域 3F、1F 才有(2014.02),現在 agoda 訂房官網上表示客房內皆有免費WiFi ,看來有很大的進步,應該會吸引更多客群。(2014.09)

_DSC3262

右邊床旁上方有一小空間可以放外套、大衣,還有一個保險櫃,下方有一個冰箱,我記得裡面是有放食物與飲料,但都是要收費的。不過,飯店每天很貼心提供免費 2 瓶礦泉水 🙂

_DSC3261

衛浴間採乾濕分離,環境大致乾淨,洗澡熱水也相當穩定,飯店僅提供牙膏、牙刷、肥皂、梳子、刮鬍刀、吹風機,其餘清潔用品則需自備。

_DSC3264

還好我本來個性就很龜毛講究,出門在外一律都是自備私人習慣的盥洗用具 + 毛巾(雖然會增加行李上的負擔 XD…)。

_DSC3265

馬桶每天也幫我們清得很乾淨,相當盡責啊~

_DSC3266

我們當初在機 + 酒選的房型是沒有附早餐,但是飯店 3F 陽台處有免費提供水果、咖啡,對於小資旅行上算有相當的幫助。

_DSC3419

我們住的第一天供應的是香蕉,隔天則是蘋果。

_DSC3424

免費咖啡無限暢飲。

_DSC3427

還有提供雜誌排遣,但是我們每天的行程相當趕,倒是沒有空閒來閱讀。

_DSC3425

3F 陽台休憩處,可惜沒有區隔吸菸室,所以有吸 2 手菸的風險XD

_DSC3422

_DSC3423

這 3 天 2 夜住宿下來的心得,雖然沒有體驗到麗都酒店( Cosmopolitan Hotel),但就整體而言還算滿意,房間乾淨舒適、寧靜,客服人員也很客氣,但是飯店後面是一整片福地,這也不影響我們住宿的心情,至於交通則稍不便,可以選擇飯店接駁車(需要走到麗都酒店)、公車、叮叮車到市區。

補2014.02.28 ~ 03.02

****************************************************************************************************

麗悅飯店 (Cosmo Hotel Hong Kong)  4星級

地址: 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375-377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