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key 土耳其自助行–D13 Antalya安塔利亞 → Izmir伊茲密爾 交通日

最後一天在 Antalya 的早上我們到舊市區Karaalioglu Park 卡拉里歐魯公園、緊臨的港口閒逛。

_DSC1623

@舊市區Karaalioglu Park 卡拉里歐魯公園

_DSC1633

@舊市區 Yivli Minare 以弗里喚拜樓

_DSC1632

@舊市區Karaalioglu Park 卡拉里歐魯公園緊臨的港口。

_DSC1625

@舊市區Karaalioglu Park 卡拉里歐魯公園緊臨的港口停泊好幾艘船隻。

_DSC1634

可以在 Antalya 舊市區的港口搭水上巴士遊船賞景。

_DSC1639

Antalya 舊市區港口水上巴士遊船有跟進神鬼奇航造型。

_DSC1643

Antalya 舊市區港口水上巴士遊船。

_DSC1645

打包好行李,告別民宿 Lazer Pension老闆後,我們在舊市區小巷子電線桿上使用計程車招呼鈴載往新市區 PAMUKKALE 巴士站。

_DSC1652

@PAMUKKALE巴士     Antalya安塔利亞 → Izmir伊茲密爾

_DSC1653

@PAMUKKALE巴士  Antalya安塔利亞 → Izmir伊茲密爾

P1110204

@PAMUKKALE巴士    接待小弟發放車上點心,因剛好是中午用餐時間,所以點心是三明治。

P1110200

@PAMUKKALE巴士    三明治裡面包著起司及火腿片,味道還不錯~。

P1110203

@PAMUKKALE巴士     途中還下起雨來,天氣真是不佳阿XD

P1110212

7小時的車程終於到 Izmir 伊茲密爾 Otogar 轉運站後,還要再搭30分鐘的巴士接駁車到市區,到 Olimpiyat Otel 民宿時已經是晚上8點多了,真是累翻了~。

_DSC1659

補2013.03.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