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東海夜市「鋼杯麵」在教室裡吃麵

「鋼杯麵」名字一聽就非常吸引我,想必是鋼杯裡裝著麵吧?!

店家這麼謙虛地寫著大大招牌「鋼杯麵很難吃  不好吃的東西」,如此商業經營手法,會被這斗大的立牌吸引前往吃的人應該有50%的機率吧?!還是因為店家隱身在巷裡子裡非出此招?!

_DSC6932

「鋼杯麵」店家外觀。

_DSC6934

「鋼杯麵」小紅帽創始店,外面擺著非常可愛童趣的小紅帽與大野狼立牌。

_DSC6938

店外裝潢

_DSC6940

實在符合位於學區辛辛學子們錢包裡的內心話 XD

_DSC7020

門把是個鋼杯,實在太可愛了 🙂

_DSC7018

入口處右手邊有一位穿著性感養眼的凱蒂小姐。

_DSC7017

入口左手邊為「泡麵櫥窗」,有台灣、日本、韓國、泰國泡麵種類,店家想強調的是非沖開水泡麵而已,而是將泡麵昇華為別具特色的口味泡麵。

_DSC7016

1F結帳櫃台,一旁還有幾張鋼杯國民小學的考試卷,有種已經回到學生的味道了~

_DSC7015

今日套餐附上:桑椹沙拉、鴛鴦菠羅、山草奶凍。

_DSC7014

鋼杯麵國民小學書包及帽子。

_DSC7012

1F處有附設小鋼杯讓客人自行取用飲料 ( 1F梅茶、2F冬瓜茶 ),可無限暢飲。

_DSC7010

1F和2F都是仿照教室裝潢,有黑板、書桌、椅子。

_DSC7003

_DSC7006

小紅帽貼圖樓梯。

_DSC7001

我們選了2F教室,桌椅聽說是老闆收購學校的舊桌椅,所以看起來年代已久,加上桌子上也有立可白塗鴉。–>想必大家都有做過這樣的事吧?!

菜單     泡麵種類繁多,店家也有提供手桿麵、讚岐烏龍麵、細拉麵,然後再依照自己喜歡的口味選擇。

_DSC6941

寶貝點了辣味星洲炒麵套餐/190元,我點了香茅豬排烏龍麵套餐/205元。點餐卷上面標示著25、26號同學,現點現做,耐心候餐,請別害羞,這裡的客人不管老少都統稱為同學

_DSC6954

抽屜裡放著考試測驗卷、數獨讓同學打發時間、動動腦。

page

25號同學

_DSC6955

26號同學

_DSC6959

教室電開關。

_DSC6951

店員會送上來套餐附上的桑椹沙拉、鴛鴦菠羅。

寶貝認為鴛鴦菠羅吃起來沒像冰火菠蘿油好吃,我認為外表還有酥酥的,內餡甜甜的,還可以接受囉~!

_DSC6961

桑椹沙拉漿料非常獨特,值得一嚐。

_DSC6968

接著教室後方的廣播器放送著 :  25、26號同學請至1F福利中心取餐。–>採自取取餐模式。

_DSC7009

25號同學餐點       辣味星洲炒麵套餐/190元、濃湯。餐盤附上餐後甜點–仙草奶凍。

_DSC6982

26號同學餐點       香茅豬排烏龍麵套餐/205元、濃湯。

_DSC6979

當日因豬排已售完,所以老闆娘改用豬肉片,不過沒影響到我的食慾和心情,接著把整碗香茅豬肉片倒進烏龍湯麵裡,吃起來口齒留香,麵則有彈性,湯頭夠味,好食~

_DSC6985

這是間很特別的用餐環境,仿佛讓大家回味童年那般天真無邪,時時刻刻提醒著自己保持著赤子之心 🙂

_DSC7002

補2013.01.29

***附上資料***

鋼杯麵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13巷8號

電話:04-26312462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四  1700-2100

周五             1700-2200

周六至周日  1130-2200

收現金/免服務費/建議步行或騎機車入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