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key土耳其自助行—D7 Cappadocia卡帕多奇亞熱氣球之旅

到Cappadocia卡帕多奇亞(1985年登錄為世界遺產) 絕不能錯過熱氣球之旅,飛行過程十分驚奇有趣,能在這樣的空曠上空觀賞著特殊地形,如此震撼人心,絕不虛此行~!

_DSC9795

在土耳其自助第7天,出國前我們先在台灣e-mail請Aphro土耳其達人幫我們預約訂Cappadocia  Balloons 參加熱氣球之旅,€ 150/人,搭乘時間約1 ~ 1.5小時左右。(2013.03 )

分享

在Cappadocia卡帕多奇亞有許多大大小小的熱氣球公司,價差可從€ 100 ~ 170 /人,原則要找有專業飛行執照、有關飛行公司的評論、以及技師經驗,這些考量有時會攸關飛行過程、以及降落安全。

_DSC9673

一早0510 Cappadocia  Balloons公司派車來我們居住的民宿Castle Cave House接人,司機先給我們登上熱氣球前的安全解說圖。(坐上熱氣球前技師還會再解說一次)

P1090340-tile

之後抵達一間餐廳先讓大家吃早餐,餐廳裡空間很大,採自助取餐,種類頗多,餐廳裡聚集一堆準備搭熱氣球的遊客們,大家的表情難掩興奮之情,氣氛實在熱絡。

_DSC9674

餐廳用餐。

_DSC9676

用餐後便又驅車前往一空曠地準備搭乘熱氣球,一顆大熱氣球的吊籃能乘載16位遊客,加上一位技師共17位,可見這規模真的很大。

P1090354

看著技師將燃燒器充分燃燒後,高熱氣流進氣囊內,使其內部空氣充勻加熱,足夠生力後,我們便冉冉升空了 🙂

_DSC9716

準備冉冉上升囉~哇~好興奮~!

_DSC9725

有些熱氣球也正準備著升空~

_DSC9736

這種由上往上下看的快感實在很難形容,一直都是處在很興奮的狀態阿~

_DSC9739

搭上熱氣球後,雖然逢冬季氣候寒冷,不過早晨空氣清新,日出正是時候,我們在上空上可以清楚鳥瞰Cappadocia卡帕多奇亞的奇形怪石地形,又能俯瞰360度這壯麗景致,內心實在澎拜,感動不已~!

_DSC9749

Cappadocia卡帕多奇亞的奇形怪石山谷。

_DSC9819

Cappadocia卡帕多奇亞熱氣球行經廣大的奇石林。

_DSC9754

奇特草皮紋路。

_DSC9772

熱氣球飄到紅谷,整座染紅的紅谷實在奇特。

_DSC9848

滿山滿谷的紅谷。

P1090536

空中冉冉上升約30-40顆熱氣球,飛越著歐塔希沙、居雷梅戶外博物館。–>到旅遊旺季時熱氣球數目可達100顆左右~!

_DSC9798

飛越著歐塔希沙要塞。

_DSC9758

隨著360度旋轉看著不同地形,背對著太陽熱氣球形成愛心型,真是特別有趣  🙂

_DSC9801

在熱氣球上空後,技師有時順勢風向氣流,調整燃燒器可以一路上升至600 ~ 1000 m左右,升空過程非常平穩,絲毫沒有不舒服感。

_DSC9760

我們一路飛行十分順利平安,技師有時也會按照地勢不同而升降熱氣球,好讓我們對這奇特的景致拍個過癮。

_DSC9765

有些熱氣球準備降落了。

_DSC9769

我們飛行1.5小時,飛行完畢準備降落時,5~6個工作人員都已經在草地上預備好等待降落。

_DSC9886

我們採標準半蹲姿勢等待降落,順利著地後,幾人熟練的開始把吊藍先在放在托車上,接著便打包氣囊,過程十分專業迅速。

氣囊降落草地上

_DSC9893

_DSC9894

吊藍先在放在托車上

_DSC9900

我們順利著地後,熱氣球公司準備好香檳讓大家互相慶祝,並頒發飛行證書紀念。

_DSC9896

好大的氣囊~

_DSC9898

工作人員打包著氣囊

_DSC9902

喝香檳慶祝囉~

_DSC9905

我們乾杯吧~!

P1090604

頒發飛行證書。

P1090605-tile 2

YA~好開心阿~!

_DSC9917

我買了一枚很可愛的Cappadocia卡帕多奇亞徽章留做紀念 🙂

P1090611

正當大家把酒歌歡時,工作人員便把毫無心理準備的我丟進熱氣球包囊裡,這動作可讓我嚇了一身汗,不過被丟進去還滿舒服好玩的   🙂   ,原來這也是事後娛樂節目阿~!

_DSC9920

接著工作人員陸續又把一些體重較輕的日本年輕眉眉丟進熱氣球包囊裡,看著女孩們的尖叫聲,大夥可是笑得樂呵呵。–>好像都是看中女生捏~顆顆~

_DSC9921

結束熱氣球之旅後,Cappadocia  Balloons公司會再派車幫我們送回原民宿的地方,服務真的很好呢~!我們正元氣飽滿的迎接下個行程Red Tour

這趟奇幻旅程我永遠無法忘懷,到現在還念念不忘這有趣的體驗呢~!

補2013.03.09

在〈Turkey土耳其自助行—D7 Cappadocia卡帕多奇亞熱氣球之旅〉中有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