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key 土耳其自助行—D6 Safranbolu番紅花城→ Ankara安卡拉→ Göreme 居雷梅交通日

第6天一早 Efe Guest House 民宿老闆幫我們載到市區準備搭0930  Safran巴士   ( Safranbolu番紅花城–> Ankara安卡拉–> Nevşehir  內夫謝希爾轉運站–>Göreme居雷梅  ) 這一趟交通共耗12小時。–>真是一整天都在坐車阿~!

_DSC9584

到Safranbolu番紅花城市區搭 Safran巴士

_DSC9585

Safran巴士

_DSC9595

Safran巴士車上有提供點心、飲料及Wi-fi(進入山區時則沒訊號)、電視節目。

Safran巴士車上可以連上Wi-fi使用

_DSC9620

Safran巴士車上點心

P1090289

Safran巴士沿路風景。

P1090298

Safran巴士沿路風景。

P1090311

抵達Ankara安卡拉轉運站後,上2F就能就能看到眾多的巴士購票櫃台。

P1090321

我們買了1500時間搭SÜha 巴士前往Nevşehir  內夫謝希爾轉運站–>Göreme居雷梅  

SÜha 巴士

_DSC9657

SÜha 巴士車票

_DSC9650

SÜha 巴士上也有提供點心、飲料,但是Wi-fi 沒有提供

P1090324

當巴士抵達Nevşehir  內夫謝希爾轉運站後卻因遲遲等不到接駁車,結果我們就在Nevşehir  內夫謝希爾轉運站苦等了快1小時半多,當晚天氣非常寒冷,氣溫大約只有10度左右,加上外頭正飄起雨來,真是寒風交迫,就連轉運站內的餐廳也已經沒賣食物,所以我們只好買餅乾來果腹 >m<。

_DSC9669

好不容易坐上接駁車抵達Göreme居雷梅時已是晚上9點多了,結果又發生Turkey night的事情,心情上真是糟透了>m< 。

補2013.03.08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